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烏英駁火 英超金銀靴大車拚

中國時報【李弘斌╱綜合報導】首戰都吞敗的「天藍軍團」烏拉圭與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,明晨3時將於聖保羅短兵相接,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強調「百分百痊癒」,可望卯上其利物浦隊友史特里奇,上演英超金銀靴對決好戲。「我已和隊友一起訓練多日,百分之百做好了準備,只需要時間上場比賽,」本季以31球穿上英超聯賽金靴的蘇亞雷斯說:「沒有任何一個球員能當救世主,我們必須發揮團隊戰力。」蘇亞雷斯上月膝蓋開刀,首戰在場邊熱身,卻未出賽,看著烏拉圭以1比3不敵哥斯大黎加。反觀他在利物浦的鋒線拍檔史特里奇,首戰雖無法助英格蘭奪勝,卻也攻入三獅軍團的唯一進球,表現獲得肯定。史特里奇本季進21球排英超第2,他和蘇亞雷斯是歐洲五大職業聯賽中,唯一聯手攻入50球以上的鋒線拍檔,但兩人明晨將各為其主。而從2011年加入利物浦之後,共替「紅軍」貢獻82球的蘇亞雷斯,也將遭遇史特里奇、傑拉德、史特林、韓德森、格倫強生等5位利物浦隊友。「我對英格蘭球員非常了解,因為他們不是我的隊友,就是我在英超的對手。」蘇亞雷斯說:「他們的防守其實有些我們可以利用的罩門,不過,我不會把策略告訴你們(指媒體)。」英格蘭首戰只靠史特里奇破門,看板球星魯尼雖送出1次助攻,整體表現仍遭批評。不過魯尼前天訓練時特別「加菜」,進行射門特訓,副隊長蘭帕德認為,魯尼明天會用好表現回應質疑。「我們從沒提到那些批評,但我很了解韋恩(魯尼名),」蘭帕德說:「他看起來非常專注,我認為他已經準備好要展現出自己的能力,上場替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烏英駁火-英超金銀靴大車拚-220158424--sow.html線上英文課程 安親班 英文
    考英文 英文教學法美語教學網站 英文講師空中英文 網路全民英檢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學好英文方法 英文會話班推薦英語單字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商用英文 補習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英文 單字 學習 免費學英語檢定考試 生活美語會話中高級英檢 基礎英文教學

arrow
arrow

    bethed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